力拚影史第一!《復仇者聯盟4》再推新版重新上映

力拚影史第一!《復仇者聯盟4》再推新版重新上映 | 華視新聞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翻攝自Marvel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打著《復仇者聯盟》系列最後一集作品,全球衝上27.44億美元的超高票房,不單只是票房,在電影評論網站「爛番茄」94%的新鮮度,平均得分也高達8.3/10。在Metacritic上,電影分數也得到78分。在各界好評之下,近來漫威公司傳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會再加入新的畫面重新上映。

漫威的野心顯然不甘只當第二,比起影史冠軍《阿凡達》的27.88億美元,《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只差一些,粉絲們原本以為只能如此,但近日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在宣傳《蜘蛛人:離家日》的時候,證實《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會重新上映,並且會加上原本正片所沒有的新畫面,更透露會在下週末推出。

漫威此舉無疑是要讓粉絲看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前可以「順便」回味《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內容,更是為了使票房再往上升。

據《ETTODAY》報導指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確定會於6月28日在台重新上映。

力拚影史第一!《復仇者聯盟4》再推新版重新上映 | 《阿凡達》獲得27.88 億美元票房,為目前影史冠軍。(翻攝自Avatar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阿凡達》獲得27.88 億美元票房,為目前影史冠軍。(翻攝自Avatar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