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訕笑夯團BTS 澳洲電視台不道歉!

歧視訕笑夯團BTS 澳洲電視台不道歉! | 華視新聞
「BTS」防彈少年團近日遭澳洲電視台節目歧視。(翻攝BTS官網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魅力席捲全球,不時現身外國節目及頒獎典禮,不過近日卻遭到澳洲電視台Channel 9《20 to One》節目惡意攻擊以及種族歧視,甚至嘲諷「他們裡面一定有一個是Gay,7個裡一定至少有1個!」引爆全球粉絲的不滿。

節目介紹BTS 主持人不斷酸言酸語

人紅是非多!根據韓媒報導,由Erin Molan和Nick Cody主持的電視節目《20 to One》,最新一集主題是介紹防彈少年團,但2位主持人卻表示自己從來未聽過BTS,還開玩笑說,起初聽韓國有大事件發生時還以為是爆炸事件,後來才知道那是指BTS,接著又揶揄防彈少年團的聯合國演講一事,除了嗆演講主題可能是髮膠,還表示「團員只有一人會講英文,好神奇,舞跳得好,歌唱得很...神奇」,並貼出團員演唱失誤的影片。

辯稱"增加趣味性" 電視台不道歉

當著鏡頭,2位主持人不覺得失言,反倒繼續嘲諷:「如果金正恩(北韓領導人)喜歡男團的話,現在南北韓就不會有戰爭問題了。」並加碼爆料自己有次在推特問BTS中是否有同志,卻被粉絲大罵,但至今仍認為七人中肯定至少有一個人是同性戀。

節目一播出,隨即引來BTS的全球粉絲砲轟,要求主持人向《20 to One》道歉,對此,電視台回應《20 to One》並沒有違規播放規定,緩頰說主持人只是想增加報導的趣味性,才以這樣幽默的方式介紹,但這個說法讓網友痛批毫無誠意,狠斥澳洲歧視問題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