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性侵案開庭後神隱 今日臉書更換封面照片

鈕承澤性侵案開庭後神隱 今日臉書更換封面照片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鈕承澤日前遭控性侵,今年5月28日台北地方法院再度開庭審理,當時鈕僅出庭約30分鐘後就結束,接著出庭後快步離去,至今神隱25天,今(22)日事鈕承澤53歲生日,他特別更換個人臉書的封面照片。

鈕承澤臉書的封面照片中,可看見他在豔陽下戴著墨鏡,手拿著一大袋垃圾,並露出滿足又燦爛的笑容,許多他的親朋好友也在下方留言祝福,「健康快樂!加油」、「豆哥,生日快樂」。

鈕承澤選在53歲生日這天,更換笑開懷的臉書封面照片(翻攝臉書)
鈕承澤選在53歲生日這天,更換笑開懷的臉書封面照片(翻攝臉書)

鈕承澤遭控於2018年11月間,藉邀請友人與電影《跑馬》的劇組人員到家中聚會後,對一名酒醉最後留在其家中的女工作人員性侵得逞,事後遭檢方起訴。鈕承澤當時強調,雙方是「認知」不同,但檢方駁斥這樣的說法,認為被害女子與鈕承澤除工作外,私下並無其他互動,更無男女間的情愫,認定鈕承澤犯行明確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