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龍人生舞台謝幕 沛小嵐送別泣不成聲

馬如龍人生舞台謝幕 沛小嵐送別泣不成聲 | 華視新聞
沛小嵐與馬如龍感情甜蜜。(翻攝自馬如龍臉書粉絲專業)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資深藝人馬如龍病逝,今(28)日在板橋舉辦告別式,馬如龍的9名子女只有一名在國外,其餘皆回到台灣弔唁父親,許多過去曾與馬如龍合作的導演和藝人都到場哀悼,包括《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演員范逸臣和藝人藍正龍及余天都到場致意。

告別式現場簡單而隆重,馬如龍的兒子黃士庭透露:「爸爸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一切從簡。」靈堂播著海角七號的主題曲《國境之南》魏德聖坦言:「知道消息後很沉痛,現在比較沉澱了」,范逸臣則是眼眶泛淚表示:「相當不捨」。

馬如龍生前與遺孀沛小嵐感情相當好,看得出來沛小嵐受到很大的打擊,哀戚的臉上有深深的黑眼圈,馬如龍辭世後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會永遠記得我們的紀念日」,在告別式現場沛小嵐哭得泣不成聲,令人心疼。

會場的布置由多位單親媽媽趕工製作,風格按照馬如龍身前的喜好布置,設有卡拉OK、廚房、圍棋室等,馬如龍的遺孀沛小嵐表示因為想要幫助弱勢家庭,所以才請單親媽媽製作,馬如龍的骨灰將會安置在基隆暖暖永念庭生命紀念館。

馬如龍人生舞台謝幕 沛小嵐送別泣不成聲 | 沛小嵐用心布置馬如龍的靈堂。(翻攝自馬如龍臉書粉絲專業)
沛小嵐用心布置馬如龍的靈堂。(翻攝自馬如龍臉書粉絲專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