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2人… 韓國女團I.O.I確定10月重組

少2人… 韓國女團I.O.I確定10月重組 | 華視新聞
韓國女團I.O.I(翻攝推特 @ioi_official_)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韓國

選秀節目的風氣在韓國相當盛行,誕生出不少巨星。透過《PRODUCE 101》節目出道的「期間限定女團」I.O.I,在2016年5月4日出道,2017年1月29日解散,不少粉絲都希望他們能有機會重組,願望終於實現了!官方在今(1)日正式宣布將在10月以9人組合體。

韓國期間限定女團I.O.I在前年1月29日解散,2年多來有許多「可能要合體」的傳聞,這次是真的了!I.O.I經紀公司Studio Blue 1日正式宣布,將在10月以9人組合體,其中包括請夏、金世正、確有情、金素慧、林娜英、周潔瓊、鄭采妍、金度妍、姜美娜,少了Somi、俞璉靜2位團員,據了解,是因為個人發展、行程等問題。

根據《Kpopn》報導,經紀公司Studio Blue指出,「在最後的演唱會上,我們曾約定『再次見面』,就像粉絲們的願望般,我們心中的某一部份也總是夢想著再合體,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向前跑。」

針對本次重組少了2位團員,經紀公司Studio Blue強調,雖然這次無法在一起,「但Somi和俞璉靜也會在最近的地方給予應援的力量」。

少2人… 韓國女團I.O.I確定10月重組 | 韓國女團I.O.I(翻攝推特 @ioi_official_)
韓國女團I.O.I(翻攝推特 @ioi_official_)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