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吸毒案判決出爐 判刑10個月、緩刑2年

朴有天吸毒案判決出爐 判刑10個月、緩刑2年 | 華視新聞
朴有天吸毒案判決出爐(翻攝推特@YuLeXingXingBao)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日前爆發吸毒醜聞,今(2)日一審判決出爐,遭判有期徒刑10個月,執行緩刑2年,罰140萬韓元(約新台幣4萬元),另外還要接受監督及治療。

韓星判決出爐 法官給予機會

朴有天上月14日出庭受審,今日韓國水原地方法院做出一審判決,判處朴有天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並命令朴有天皆受監督及治療,另罰140萬韓元。據《韓聯社》報導,法官表示,被告人坦白犯罪事實,根據吸毒檢驗結果,吸毒罪名成立。毒品類犯罪對個人和社會造成的危害大,且毒品容易上癮,有必要給予嚴懲。法官強調,被告人被捕後承認犯罪行為,且在這2個月內進行反省,現階段判處緩刑並給其重返社會的機會,符合刑罰的目的。

捲性侵、毒品風波 重挫朴有天演藝路

據了解,朴有天先前被查出3次購買總重1.5克的冰毒,4月腳毛被驗出有毒品成分。另外,2016年朴有天就捲入性侵醜聞,4位女子指控被朴在廁所性侵,不過當時獲不起訴,然而種種事件已經讓他的形象大受打擊,也重挫他的演藝之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