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全新台語家庭劇 邀你"鬥陣來鬧熱"!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青年返鄉議題發燒,華視推出全新家庭劇,找來資深演員方駿、王彩樺、許富凱、何蓓蓓,演出青年經營民宿的歡笑與淚水,全部以台語發音,不只親切貼近生活,也穿插台語歌、流行歌、歌仔戲等,豐富又多元!

入圍六屆金曲的許富凱替新戲高歌,華視全新台語劇,青年返鄉創業 「鬥陣來鬧熱」笑中帶淚,以青年返鄉開民宿為主題,由許富凱擔任男主角,藉由不同客人,帶出生命的酸甜苦辣!

新戲找來方駿、王彩樺飾演許富凱的爸媽,逗趣感十足。除了客人的故事之外,也結合卡拉OK,讓觀眾邊看戲還能聽好歌。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笑中有淚,我覺得這部戲是表現我們真正的生活,而且我覺得我們的演員是一時之選。」

許富凱今年三月才去拜月老,劇中跟何蓓蓓有火花,記者會上又被羅巧倫大告白,可說是大豐收!全新台語戲內容笑中帶淚,也要觀眾一起收看,一起來「鬧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