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是主角】金曲六槓不氣餒 許富凱跨界主持.戲劇再創高峰

蘇偉樺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3歲的許富凱出道9年,已經六度入圍金曲獎,實力不容小覷,儘管和歌王寶座擦身而過,不過許富凱那渾厚超齡的嗓音,還是迷倒許多媽媽級粉絲,現在更一次解鎖「主持」、「戲劇」兩大領域,堪稱演藝圈近期最閃亮的新星。

「情歌王子」許富凱 渾厚嗓音迷倒婆媽

渾厚嗓音、深情的歌聲,台語情歌小天王許富凱當年在選秀節目中一首《今夜擱再想你》,讓他迷倒萬千粉絲、一戰成名。在專訪過程中,許富凱不忘感謝一路走來,父母始終的支持與鼓勵,讓他可以勇闖歌壇,儘管爭取金曲歌王失利,但富凱說他不會放棄歌唱這條路,未來也想改變大家對台語專輯的既定印象,讓台語歌更「流行」。

《鬥陣來鬧熱》擔男主 許富凱撂台語頻NG

被問及當初接演《鬥陣來鬧熱》的過程,富凱直言:「我從來沒想說我要演戲」,並坦言之所以會接演,是因為聽經紀人提起王彩樺、方駿、何蓓蓓都有參演的訊息,但他也爆料他和方駿2人是NG大王,有一次甚至NG了十幾次,氣得回家把自己關在廁所裡面,但回想整個拍戲過程,富凱笑說:「蠻想再演戲的。」

接《黃金年代》主持棒 富凱:想多唱歌給粉絲聽

以歌唱為主的綜藝節目《黃金年代》找來許富凱主持,儘管這對他而言是個完全陌生的領域,但在富凱眼裡,他覺得這是個能唱更多歌給粉絲聽的好機會,所以他願意去學習怎麼主持,包括提前和製作單位要嘉賓名單、了解藝人,也感謝彩樺姐跟沈文程大哥在他快詞窮的時候,幫他接話。

富凱說,很多朋友會和他開玩笑說「你會不會拿金鐘獎比拿金曲獎還快」,他說自己也蠻期待的,但還是希望自己先拿金曲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