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後復出首拍片 劉德華監製兼參演

宋燕旻 宋佾璋 黃建熒 報導  / 香港

天王劉德華墜馬、休養後,首部接演的作品《掃毒2》,是預算高達8.7億台幣的高製作,由「人肉叉燒包」的導演「邱禮濤」執導,劉德華擔任監製,場景、動作場面浩大,還耗巨資搭建港鐵中環站實景,劉德華也跟導演接受華視新聞專訪,透露拍片秘辛。

劉德華、古天樂,兩大香港天王相隔12年,再合作電影掃毒,兩人一正一邪,劇情圍繞在掃毒、販毒,是劉德華墜馬後,首部接演的作品,除了主演還當起監製角色,總預算2.2億港幣,破台幣8.7億元,光是拍攝精采的飛車追逐場面,劇組就花了3900萬,打造香港地鐵中環站實景!

演員 劉德華:「我(當監製)是沒有省錢那兩個字 ,因為我們先找錢,找了十塊我們就用十塊。」,導演邱禮濤執導過超過80部電影,最知名就屬人肉叉燒包,與劉德華多次合作,這次以「毒品」為電影主題,也是希望能有警世意義。

演員 劉德華:「我從小開始,我在農村出來然後住在一些地下,下三流的地方 每天都看到人吸毒,吸毒有一個好結局的故事嗎,我沒見過。」劉德華在掃毒二,首度跟林嘉欣合作,演出夫妻,也跟周秀娜有一段情,問他合作的女明星、誰最有火花,他這樣說。

演員 劉德華 vs. 記者:「我都愛,很奇怪,我是很花心的(是嗎)而且轉得很快,現在我開始愛妳了,哈哈。」不僅展現撩妹的功夫,也誰都不得罪,也難怪已經57歲的劉德華,粉絲橫跨老中青,華神魅力真的無法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