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獅子王上映 張學友.碧昂絲合唱版出爐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香港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獅子王」今(17)日上映,不管在北美或是台灣,預售票房都打破迪士尼電影的紀錄,經典歌〈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找來碧昂絲(Beyoncé)主唱,還推出跟張學友合唱版本,帶您來聽這首新歌。

獅子王電影動畫推出25年後,把真人版搬上大螢幕,請來西洋天后碧昂絲唱經典歌「今夜我屬於愛情」,還推出了跟張學友合唱的版本!張學友唱了中文版,接著跟碧昂絲用英文合唱副歌。天王天后美聲,讓人感動,網友大推是神作!

獅子王上映,預售票房在北美、台灣都打破迪士尼電影紀錄,拍攝方式也有創新。導演透過虛擬實境,打造兩個攝影棚,設計出擬真虛擬圖像,讓演員、導演,就像是真正站在非洲大地上演出,100%重現經典畫面,開創影史紀錄!

光是今年,迪士尼就把「小飛象」、「阿拉丁」、「獅子王」真人化,接下來還要推出「小美人魚」真人版,一改傳統由黑人演員「荷莉貝利」演出女主角,一再挑戰、一再創新,也擴大動畫變真人的無限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