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妹 咪妃分手 咪妃爆氣嗆酸民

九妹 咪妃分手 咪妃爆氣嗆酸民 | 華視新聞
翻攝自九妹、咪妃IG。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Youtuber Joeman(九妹),昨(17)日在臉書證實與實況主女友咪妃分手。Joeman表示,早在5月多時已經協議分手,並非媒體報導被女方狠甩,消息一出引來網友諸多揣測,更有人質疑咪妃因勢利才與九妹交往,對此咪妃爆氣回嗆。

網友揣測情變原因 咪妃爆氣回嗆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開始揣測分手原因,有人認為「Joeman 個性風趣女人緣超好,人氣也很高,因此身邊常有正妹環繞,過去就有引起女友不滿的例子,猜測可能也是分手原因之一」,也有酸民諷刺咪妃,「只是為了錢和知名度才和九妹交往」。

對於網友酸言酸語,咪妃昨日也在IG限時動態爆氣反嗆:「我他X刷自己的卡幾萬塊買兩個人的來回機票跟酒店時你們怎麼不說話?一趟日本行程交通吃的娛樂幾萬塊下來我拿自己的錢去換日幣時,你們怎麼不說話?」。

翻攝自咪妃IG。
翻攝自咪妃IG。

隨後她將此動態刪除,又發了一篇限時動態表達跟Joeman分手的想法,咪妃表示,跟對方是好聚好散,偶爾會聊天講屁話,現在也是朋友,但彼此性格不合,也都祝福對方。

呼籲粉絲祝福 咪妃:感情事只有彼此最清楚

針對網友的攻擊,她表示「請大家不要講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可能只是片面的事情不代表你看到的。」她不否認Joeman也有對她很好的時候,「只是感情就不是金錢堆出來的,有這種想法的人拜託你們醒醒好嗎?」咪妃也表示Joeman是事業上的貴人,工作上幫助她很多,但她強調,「我不覺得一個人不需要做任何努力,光靠著貴人運就能平步青雲」。

翻攝自咪妃IG。
翻攝自咪妃IG。

最後咪妃呼籲大家,如果很喜歡她、支持她,就請祝福他們,不要去罵對方或攻擊對方,感情的事情只有他們彼此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