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2"曝光 夾克上沒我國國旗

"捍衛戰士2"曝光 夾克上沒我國國旗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影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作品《捍衛戰士》第二集預告片曝光後,製造不少話題。影迷們還把第一集和第二集的許多鏡頭、拿來個超級比一比。眼尖的觀眾竟然發現,這次阿湯哥的飛行夾克上,沒有日本國旗、也沒有中華民國的國旗。網友不排除,和片商派拉蒙作生意注資的中國騰訊,可能在背後動手腳。

1986年上映的電影《捍衛戰士》,第二集預告片最近播出後,影迷立即發現不同之處。阿湯哥飾演獨行俠的主角沒有太多改變,但他最愛的飛行夾克引發爭議,一件飛行夾克竟然吹皺一池春水,原來第一集的夾克上有我國國旗圖案,也有日本國旗圖案,但是到了第二集劇照裡,卻由兩個模糊的圖案所取代。如此惡搞,網友猜測可能和出錢的中國騰訊、以及中國政府有關。

要超級比一比,當然少不了片中女主角。當年飾演夏綠蒂一角的凱麥吉斯,嘴角眉梢散發女人魅力。第二集的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少了一頭金色短髮,但是和阿湯哥一起飆車時,一樣辣的讓人心跳。只是歲月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毒舌派已經從挑剔今日的凱莉麥吉斯的眼光、來看未來的珍妮佛康納莉了。

此外,第二集的F-18大黃蜂戰機不論性能或是作戰能力更是第一集F-14雄貓式戰機所無法比擬的。可以預見電影上映後,影迷大概會一看再看,拿放大鏡檢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