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幻想破滅! 佩佩豬真實身高曝光

小孩幻想破滅! 佩佩豬真實身高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英國卡通節目《粉紅豬小妹》(Peppa Pig)一播出,魅力無可抵擋,截至目前為止,風靡全球180個國家,發行超過21種語言版本,其中角色「佩佩豬」更堪稱是當今兒童界最強天后,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佩佩豬其實一點都不迷你,她的真實身高僅比「移動長城」之稱的中國籃球員姚明籃球員姚明矮13公分。

佩佩豬身高? 網搜尋後驚呆了

「佩佩豬」粉紅俏皮模樣,每每登場總吸引小朋友目光,但近來有網友閒來無事,上網Google她的身高,赫然發現佩佩豬居然有216公分高,儘管目前再次於Google搜尋,身高訊息已經消失,但截圖還是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佩佩豬全家都是巨人 網笑:NBA球探快來

有網友依比例推測,弟弟「喬治豬」是4呎5吋(約137公分),算是全家身高最「正常」的成員,但佩佩豬的父親「爸爸豬」身高14呎2吋(約433公分)、「媽媽豬」11呎6吋(約354公分),誇張身高還是讓不少人震驚,直呼:「佩佩豬是巨人嗎?」、「小朋友看到可能會嚇死」、「簡直可比哥吉拉!」,有人甚至開玩笑建議NBA球探可以來挖角。

小孩幻想破滅! 佩佩豬真實身高曝光 | 有網友Google佩佩豬身高,驚呼她一點都不迷你。(翻攝推特)
有網友Google佩佩豬身高,驚呼她一點都不迷你。(翻攝推特)
小孩幻想破滅! 佩佩豬真實身高曝光 | 有網友依比例推測佩佩珠全家身高。(翻攝推特)
有網友依比例推測佩佩珠全家身高。(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