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界費玉清! 明海法師傳唱弘法

王美雅 徐靖壹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同樣有才華的,是這位自談自唱傳佛法的法師!50歲的明海法師,12年前剃度出家,他從小對音樂就有過人的天賦,在人生事業的黃金時期,毅然放棄一切,選擇出家,用音樂和風趣的法語,讓大眾能找到佛法的快樂,他還被稱為是佛教界的費玉清,來聽聽看他美妙的歌聲。

傳佛法不是用說的,而是用唱的,還能自彈自唱,帶您來看這個很另類的法師,明海法師!50歲的明海法師,12年前剃度出家,他從小對音樂就有過人的天賦,在人生事業的黃金時期,毅然放棄一切,選擇出家,用音樂和風趣的法語,讓大眾能找到佛法的快樂,他還被稱為是''佛教界的費玉清'',來聽聽看他美妙的歌聲。

明海法師一開口,大家全神貫注,國語版的台語版的,甚至有英文版的,輕柔又帶有磁性的歌聲,讓人深深被吸引,自彈自唱帶唱佛經,另類又有趣,他想創造出,不枯燥的學佛方式。

50歲的明海法師,12年前剃度出家,從小對音樂就有天份跟興趣,曾經當過電台主持人,地方記者,後來因為主持佛教活動跟佛學結緣,毅然放棄一切,選擇出家用音樂弘法,不少人為了聽他上課,報名佛學營,也有媽媽找他為癱瘓的女兒皈依,被稱為是佛教界的費玉清,明海法師謙虛地表示,只希望大家能從他的音樂中,找尋到佛法的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