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聽不到「愛你3千次」!導演:希望鋼鐵人死在《美隊3》

差點聽不到「愛你3千次」!導演:希望鋼鐵人死在《美隊3》 | 華視新聞
鋼鐵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片段/翻攝自YT「 MarvelTW」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美國

鋼鐵人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死去,肯定是許多漫威影迷心中的痛。先前網路上不斷有網友瘋傳一則謠言:「導演喬羅素因鋼鐵人是億萬富翁,恨不得在《復仇者聯盟4》把這個角色賜死。」但30日導演跳出來正式澄清謠言,還開玩笑表示:「我其實希望鋼鐵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死掉!」。

網路瘋傳不實引言 導演親自澄清

自從《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後,許多影迷對於鋼鐵人一死之事難以接受,也好奇這死亡背後的創作動機。先前網路上瘋傳一則不實謠言,內容是導演喬羅素的《早安美國》節目訪問片段:「當我聽到鋼鐵人自稱『億萬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時,我決定讓《復仇者聯盟4》成為最大的犧牲者,我知道很多人喜歡他,但我不喜歡,他必須去死。」這段話讓影迷熱議,甚至有影迷為此感到生氣。

針對這不實謠言,導演羅素兄弟30日在推特貼上謠言的截圖,並親自澄清:「我要正式澄清一則不實的謠言,這一段引言完全是假的,明顯是錯誤的,真的太荒謬了。我其實希望鋼鐵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死掉。」還標註了「#殺死鋼鐵人 #真相遠在天邊近在咫尺」等字眼。

導演開鋼鐵人之死玩笑 引起部份影迷不滿

導演羅素兄弟時常與影迷分享創作過程中不同版本的故事,先前他們有提及原本想將劇情和漫畫結局拍的一致,讓美國隊長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死去,但並沒有提到希望鋼鐵人在該片中死去,讓人認為這則貼文只是在開玩笑,因為如果沒有鋼鐵人存在,將改寫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第3階段的故事。沒想到,導演的玩笑讓更多鋼鐵人的粉絲無法接受,留言抗議:「一點都不好笑」、「觀眾看了你的電影流淚,實在不該拿這個開玩笑」、「你們已經拍了一個完美結局,實在不需要再說這些。」不過也有網友認同導演的幽默,認為只是個玩笑不需要太認真。

翻攝自導演羅素兄弟推特 @Russo_Brothers
翻攝自導演羅素兄弟推特 @Russo_Brother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