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要小孩?! 傳林志玲5年前曾凍卵9顆

超想要小孩?! 傳林志玲5年前曾凍卵9顆 | 華視新聞
林志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44歲的台灣名模林志玲,上月才與日本男星AKIRA閃婚,外界都在傳,林志玲想要趕進度「做人」。事實上,在2014年就有傳聞,林志玲擔心高齡不容易受孕,曾悄悄到台大醫院凍卵,一次凍了9顆,先做保障,不過這項消息始終沒有得到本人或經紀人證實,但也沒有被否認。

外傳林志玲曾凍卵 本人未證實.未否認

外傳林志玲在2014年時找上了台大名醫悄悄凍卵,一次凍了9顆,要讓媽媽吳慈美放心,方便以後高齡結婚,還可以有健康卵子進行人工受孕。但這費用不便宜,一次取卵金額要價8到10萬。

不過林志玲對於此事相當低調,也交代經紀人,「道聽塗說的事情不予回應」,不過也從未正面否認這項傳言。

凍9顆不夠?! 婦產科醫師:15-20顆成功率最高

雖然冷凍9顆卵子,但在婦產科醫師眼中,似乎不太夠。《華人健康網》報導,婦產科醫師蔡鋒博表示,根據英國統計40萬次的試管嬰兒,以15-20顆的卵子,試管嬰兒成功率最高。

此外,超過20顆以上,因會合併卵巢過度刺激,以及過高的動情激素,反而會影響胚胎的著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