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 青澀IU蛻變成自信美

女大十八變! 青澀IU蛻變成自信美 | 華視新聞

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 韓國

最近演出新戲劇的南韓女星IU,平均一集換十套華服,每一集都是美美亮相,不過你可能很難想像,現在美麗又自信的她,剛出道時、嬰兒肥又青澀的模樣和現在差很大!另外效力於NBA騎士隊的KEVIN LOVE愛神常出現在時尚雜誌中,可說是NBA帥哥代表,但高中時可是個小胖子,體重重達132公斤。

留著落腮鬍,率性的玩著手中籃球,不管什麼衣服上身,他都能輕易駕馭,他是NBA球星KEVIN LOVE更是NBA帥哥代表,除了不少時尚品牌找上門代言,還曾全裸拍攝ESPN年度雜誌寫真照,性感指數破表,但KEVIN LOVE在高中時期可是小胖子,還曾因為體重鬧出笑話,當時重達132公斤的KEVIN LOVE在1場比賽中,精彩的抄截後灌籃,想不到這一灌居然直接把籃板灌爆,傻在原地相當錯愕。

長大後蛻變的還有南韓女星IU,10年前她剛出道的模樣,青澀的臉龐肉肉臉頰,參加節目自彈自唱,清亮嗓音吸引目光,但女大十八變,最近IU演出新劇,飾演千年不死的酒店女老闆,一集換十套華服,十年前後對比,判若兩人,唱而優則演,演技也獲得肯定,兩人的例子不得不說,人有了專業自信後,真的會變帥變漂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