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irls發表新單曲 小鐘站台力挺

梁宏志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職棒比賽除了比球技,各隊的啦啦隊,也常是球迷們互相追逐的焦點,隨著LAMIGO桃猿隊四處比賽的專屬啦啦隊Lamigirls成員有20人之多,不斷推出新作品,現在第四張單曲也亮相,要用熱歌勁舞及獨特服裝,征服所有球迷。

整齊一致的舞步加上陽光笑容,是職棒球場除了賽事外最吸引人的啦啦隊Lamigirls,出道三年隨著LAMIGO桃猿隊四處征戰,除了是球隊的定心丸也成了球迷看球以外的另一大亮點,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現在她們推出第四張全新EP,要讓球迷耳目一新。

成員眾多一共20人跳著復古又俏皮的舞步,但服裝上卻突顯Lamigirls各自特色,每個人都獨一無二,有的是運動勁裝有的小露性感秀出修長美腿,她們票選出的綜藝男神小鐘還現身幫大家打氣,大讚Lamigirls敬業又超會帶氣氛。

美女如雲讓小鐘心花怒放,還趁機撩妹獻殷勤,小鐘也稱讚成員個個都相當敬業,球迷們也能在之後的桃猿隊比賽現場,欣賞到這首全新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