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將戰2020總統?! 唯一政見笑翻網友

館長將戰2020總統?! 唯一政見笑翻網友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目前確定爭取 2020 總統大選的包括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及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至於剛組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三人怎麼合作,受到外界關注。不料館長昨(13)日晚間在臉書貼文中提及「參選2020總統」,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翻攝自飆捍臉書粉絲專頁)
(翻攝自飆捍臉書粉絲專頁)

館長在粉專上指出,「有女生說不公平,女生什麼罩杯都看得一清二楚,男生都看不出來,以至於正式床戰會遇到奈米屌,本人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唯一政見是未來男性約會必須赤裸下半身約會,請大家支持謝謝」。

對於館長的貼文,有粉絲笑回「非常好的政見!請總統參選人掃街拜票時也要赤裸下半身拜票!」、「全力支持館長展現雄偉的三公分,出來讓大家鑑定一下」。這些逗趣的回應,也讓館長回「沒有期盼就沒有傷害唯一支持之漢!讓台灣女性不再受到傷害」。

拒2020立委選舉邀請 館長:直播並非為當官鋪路

事實上館長過去就曾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邀戰2020立委選舉,不過兩人相談長達3個鐘頭,最終仍破局。對此,黃國昌表示,「其實心裡有底,以館長個性,他放不下他的員工」。館長也曾在《博恩夜夜秀》強調,搞直播並非為自己當官鋪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