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挺中狂被罵 兩岸網友社群開戰

歐陽娜娜挺中狂被罵 兩岸網友社群開戰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中國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在微博發起「我也支持香港警察」活動,中國、香港藝人紛紛轉發表態,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也加入轉發行列,更以簡體字發文稱「香港是中國香港」、「我支持香港警察」,讓不少台灣、香港網友感到憤怒,紛紛到歐陽娜娜的IG開罵,而另一方面,中國網友則在IG聲援歐陽娜娜,目前歐陽娜娜已將IG留言功能關閉,但仍有不少網友轉戰場到臉書粉絲專頁持續開嗆。

(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表態挺中 館長批:人民幣遮良心!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曾高喊「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近期隨微博發起「我也支持香港警察」活動,歐陽娜娜也跟著表態,並在微博貼文標記「#香港是中國香港#」,後方附上中國旗幟,加碼貼一個愛心符號,讓中國網友力挺「娜比超棒的」、「中國青年歐陽娜娜」,而此舉讓引發許多台灣網友憤怒,到她的IG開嗆「有種就剪台灣三寶(護照、身份證、健保卡)」、「歐陽支娜不意外」、「二號女黃安」,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怒嗆「人民幣遮妳的雙眼還是良心」,並表示自己真的看不下去了。

(翻攝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翻攝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網掀"娜娜保衛戰" 兩岸網友吵不完

對於歐陽娜娜的IG遭台灣網友攻擊,中國網友立刻發起聲援娜娜的運動,「拜託大家去娜娜的ins下幫忙,娜娜的ins下全是港獨台獨在罵娜娜」,於是開嗆台灣網友,「娜娜你很優秀,不要理會那些叫不醒的人!」、「歐陽娜娜真的太慘了,ins被台獨罵被港獨罵,還有台獨在評論叫囂大陸是不敢武統……真要有武統那一天,你哭都沒地方哭」、「娜比x️這些人榨菜都吃不起,不要奢求他們買得起你的演奏會門票啦」,目前歐陽娜娜已將IG留言功能關閉,但仍有不少網友到臉書開嗆。

歐陽娜娜挺中狂被罵 兩岸網友社群開戰 | 台灣網友到歐陽娜娜臉書開嗆。(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台灣網友到歐陽娜娜臉書開嗆。(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