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復工狂告白!Grace深夜發文訴心境

阿翔復工狂告白!Grace深夜發文訴心境 | 華視新聞
(翻攝自Grace臉書粉專)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爆發婚外情後,雙雙被經紀公司處分停工,阿翔停工2個月後,昨(19)日復出錄影,受訪時阿翔一再強調深愛妻子Grace,稱「家庭、老婆就是我的全世界」。對此,Grace昨日深夜再度發文,訴說自己的心境,坦言目前自己「就像洩了氣的汽球」,還需一段時間平復,但自己會以正能量來面對未來的生活。

阿翔復工後,面對媒體提問,不斷重申「家人家庭老婆就是我的所有是我的全世界」,Grace則在深夜發文「你們⋯好嗎?我⋯正在努力⋯用力的⋯比以往更好!!」,並感謝來自各地許多朋友對她的鼓勵,無論熟識或未曾謀面,都會為她加油打氣,就連在路上遇到她,也都會暖心地問「我可以抱抱妳嗎?」讓她感到很幸福。

不過在Grace發文中卻隻字未提丈夫阿翔,但她在文中有坦言「這段日子,即使親密的好友主動關心,我都會像洩了氣的汽球…一樣沮喪…」並感謝生命中的低潮這麼早來到,Grace表示自己會加倍勇敢,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堅強、正向的態度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紛紛留言替她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