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牽手事件 網紅菜農澄清:我要李做的!

李佳芬牽手事件 網紅菜農澄清:我要李做的! | 華視新聞
雲林網紅菜農林佳新。(資料畫面)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市長夫人李佳芬日前北上參訪永康商圈,與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不少網友認為,朋友之間這樣牽手不覺得很怪嗎?對此,雲林網紅菜農林佳新今(20)日出面澄清,表示是當時行程延誤,他要李慶隆趕緊拉李佳芬入場,才會模糊焦點,「沒有那麼多奇怪的邪惡想法!」

李佳芬與李慶隆十指緊扣 林佳新澄清:我要李牽的!

有「雲林網紅菜農」、「大砲菜農」封號的林佳新,今接受媒體訪問還原當天真相。他說,因李佳芬北上行程延宕,加上現場人潮眾多,原本他想用手拉著佳芬姐衝出人潮,但想想還是不妥,於是要李慶隆拉著佳芬姐的手往前走到媒體區,沒想到這個牽手的動作被媒體擴大解讀,完全沒有什麼十指緊扣那些光怪陸離的邪惡想法。

林佳新代雲林鄉親發聲:「為何要用不堪言語糟蹋她」

林佳新澄清,「君子坦蕩蕩,不欺暗室」,從事發至今,許多雲林鄉親對此感到非常憤怒,都說韓國瑜一家人是有哪裡對不起大家,尤其李佳芬在雲林縣擔任過3屆議員,個性溫和不與人爭,大家有目共睹,為何要用不堪的言語糟蹋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