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小三內衣? 台語男歌手貼心舉動險釀家庭革命

林玠旻  / 台北市

台語歌手陳隨意近日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快問快答專訪,提到和妻子謝宜君結婚以來做過最貼心的舉動,竟然是送「內衣」!

有最帥總舖師之稱的台語男歌手陳隨意,對美食很有研究且自家經營團膳公司。演戲、廚師、歌手身兼多職的他,開發美食、做菜是他從小到現在一直瘋狂著迷的事情,不過被問及是否「廚藝精湛」,他則謙虛回應「還可以」。

與同樣身為選秀歌手的妻子謝宜君結婚多年,坦承送老婆內衣當生日禮物險釀家庭革命,他回憶當時為了出發買禮物,特地喝了3瓶啤酒壯膽。不過到櫃前卻是害羞到不敢上前挑選尺寸,連結帳都撇頭放在收銀台。

最後萬萬沒想到精心挑選的生日內衣,反遭妻子謝宜君質問「這件內衣是誰的…因為不是我的SIZE」讓陳隨意尷尬摀臉好崩潰。

想知道陳隨意生活中最怕遇到什麼事、能接受老婆出國10天還是10天不洗頭?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