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浣熊舉手討飼料 吃超胖站不直

可愛浣熊舉手討飼料 吃超胖站不直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徐弋桓 王馨儀 編譯  / 日本

日本長崎的有座動物園,裡頭有一隻浣熊大受遊客的喜愛,因為每次牠只要看到遊客,就會舉起一隻前腳,大方的要飼料,可愛的模樣也大受遊客喜愛,甚至他自創的這個手勢還被其他浣熊學去,沒想到他因為這樣吃太胖了,最近連站都站不穩,也不再舉手要飼料了。

動物園裡面,這隻可愛的浣熊,舉起短短的前腳,就像在說我在這裡,這隻在日本長崎動物園的10歲浣熊,叫卡入君,每次只要看到遊客來就會,舉手要飼料,可愛的模樣大受遊客喜愛,還真的贏得了不少食物。

浣熊有點聰明又有點狡猾的感覺,要求飼料的次數並不少,其他隻浣熊看到卡入君的招式,居然也開始有樣學樣了起來,紛紛開始舉起前腳要飼料,甚至有的還把兩隻腳都舉起來。

沒想到,卡入君因為創了這手勢,吃了太多飼料現在越變越胖,到現在,已經胖到不太能舉腳了,只能默默躲在一旁,看同伴們大快朵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