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星進女廁襲胸強吻 法院判刑6個月

韓男星進女廁襲胸強吻 法院判刑6個月 | 華視新聞
(翻攝I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音樂劇演員姜恩日(音譯,강은일),本月4日依性騷擾罪被起訴,判刑結果在今(8)日出爐,他將服刑6個月和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相關課程,而手上的所有演藝活動同時宣布全面退出外,經紀公司聲明中連續道歉了2次。

綜合韓媒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法官,在本月4日以強制猥褻起訴姜恩日,並宣布6個月刑期和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相關課程的結果。姜恩日上月3日在首爾束草區一間飯店和朴某、朴某高中同學A小姐一起吃飯,A小姐要去廁所時姜跟著一起去,並在女廁趁對方大意時伸手摟腰、另一手襲胸,並強吻被害者。

姜恩日遭起訴判刑後,所屬經紀公司doublekfnt對外發聲明表示:「本公司認為姜恩日沒辦法再接任何作品,因此決定取消他手上3個音樂劇,本公司將繼續關注此事件,也在了解事情的前後完整細項後,對於被影響的工作人員及演員都感到相當抱歉,同時也對滿心期待音樂劇的觀眾們致上最深歉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