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金曲奬 男星自爆最想與她交換人生!

劉家娟  / 台北市

男星郭忠祐過去從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近日他推出全新專輯「魚夢」,也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被問到想與哪位明星好友交換靈魂?他不假思索的回答:曹雅雯!表示自己很羨慕曹雅雯通曉多種語言,同時也因為她得過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想藉此想沾沾喜氣。

擁有天生好歌喉的郭忠祐,在綜藝表現也相當優異,時常在節目中創下過關佳績,提及最怕在節目上發生的事情?他回答:「玩遊戲時褲子破掉」,後續提問是否會擔心在遊戲節目中成為老鼠屎?他自豪地說:不可能!充分展現對自己的認同與自信!

畢業於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讓他擁有優異體能與強健的身材,他透露手臂是他最滿意的部位,不只在訪問過程中,大方露出結實強壯的手臂,更被編輯要求用手臂對著鏡頭放電,讓他尷尬的直呼:「從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想知道郭忠祐心中的女神是誰?還有哪些未公開的秘密?請鎖定本週三晚上8:30《娛樂<3》!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