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TWICE子瑜回台過中秋 幫粉絲簽名超親切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韓國人氣女團TWICE中的台灣團員周子瑜回台了!日前子瑜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證實旗下藝人將在中秋假期放假,她今(12)日稍早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不少粉絲守在機場要一睹子瑜的風采,而子瑜的媽媽也在機場等著接她一起度過中秋假期。

憑著《TT》、《Likey》、《YES or YES》等多首歌曲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女團TWICE,來自台灣的「忙內」團員子瑜也有超多粉絲,她今日從仁川機場搭機,稍早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從推特網友「4everRosie」拍攝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子瑜一頭日前剛染的金髮造型,身穿淺紫色上衣搭配白色寬褲,一走進機場大廳就被媒體和粉絲包圍,隨後也勾著在機場等候的子瑜媽媽一同離開機場上車。

子瑜在前往車上的過程中,和粉絲打招呼外,在上車前也不忘幫大家簽名,大展親切風格。子瑜也被現場媒體問到是否會跟先前預告的「和家人一起露營」,子瑜媽媽回應還沒決定露營地點;子瑜媽媽也說這幾天的中秋假期「當然要」烤肉;至於中秋必吃的月餅,子瑜說什麼口味都喜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