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賣藝影片暴紅 印度婦唱進寶萊塢

車站賣藝影片暴紅 印度婦唱進寶萊塢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印度

網路的威力實在很強大,印度有一名婦女她每天在火車站,靠著唱歌向路人討零錢維生,有一天一名路過的民眾,被她的歌聲吸引,忍不住拍下了她唱歌的影片,接著放到網路上,沒想到這簡單的影片,吸引數百萬網民收看。甚至還有音樂家邀請她參加歌唱達人秀,她從此一炮而紅,現在還幫寶萊塢電影錄製單曲。

拿著麥克風,輕輕柔柔的唱著,雖然後面不時有著汽車呼嘯聲喇叭聲,但拉娜完全不受影響,照樣用黃鶯出谷的嗓音吸引大家,如果不看她那飽受風霜的臉,幾乎要認為這是少女在唱歌,原本拉娜以為她這輩子恐怕就要在火車站靠唱歌維生,但前陣子有人把她拍成影片放到網路上,讓她一夕間成為網路紅人,她上電視表演還引起寶萊塢人士的注意,邀請她為電影配唱。

歌手拉娜夢達爾:「我的歌喉是來自上天的恩賜,我會繼續唱下去。」拉娜的故事在印度媒體廣為流傳,她也證明了好的才華是不會被埋沒,尤其是在網路時代,有時候一段影片就能從此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