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演技大爆發 可望挑戰首座小金人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說到關注的目光!好萊塢演員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星際救援》,在第76屆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好評不斷。外界認為,他可望挑戰個人首座奧斯卡影帝。小布也說,這是他拍過最具挑戰性的電影。

美國好萊塢性格小生布萊德彼特,在新片星際救援萬里尋父遠征外太空,男主角布萊德彼特,在戲中展現出,他對父親的尊敬跟思念,精湛的演技,讓外界佳評如潮,小布自己似乎也對他的演出很滿意,他與國際太空站(ISS)上的美國太空人赫格通話時,竟然問出這樣的問題。

演員布萊德彼特:「我一定要諮詢你的專業,誰演太空人比較逼真」太空人尼克赫格回應:「毫無疑問一定是你」同樣也是探討親情的電影,則是小布的前妻裘莉飾演的黑魔女。

電影黑魔女2,在片中睡美人奧蘿拉想婚啦,但教母黑魔女可不允許,因為媽媽都是為你好,電影黑魔女2,菲利浦王子向我求婚不行,我沒有徵詢你的同意,我也不是,沒想到由蜜雪兒菲佛飾演的英格麗皇后,也趁機拉攏睡美人,兩個女人的戰爭一觸即發,誰會戰到最後影迷們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