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舊愛閃婚補辦婚禮 小賈斯汀禮服五選一

情定舊愛閃婚補辦婚禮 小賈斯汀禮服五選一 | 華視新聞
小賈斯汀在IG曝光和愛妻海莉第一次合照,說這是一切的起點。(翻攝自IG)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美國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2018年與前女友、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舊情復燃,打得火熱的兩人同年9月在紐約法院登記結婚,而近日將補辦婚禮,小賈斯汀陸續在社群媒體PO了五套西裝,要大家幫忙選婚禮該穿哪套,引起網友熱烈回覆票選!

婚禮禮服IG票選 老婆愛猛男套裝

據外國媒體報導,小賈斯汀與海莉·鮑德溫8月寄發了喜帖,已登記結婚的兩人終於要舉行婚禮,喜帖走漫畫風,活潑有趣,上面寫著婚禮日期是9月30日,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舉行。27日時,小賈斯汀在IG貼出五套造型特殊的西裝,有粉紅套裝、彩紅套裝、命案套裝、香蕉套裝和短袖猛男裝,要大家幫忙選婚禮禮服,引起網友熱烈回應與吐槽,老婆海莉也來留言,說她要選短袖猛男裝。

從粉絲變女友 海莉追星大成功

小賈斯汀也在IG曝光和愛妻海莉第一次合照,說這是一切的起點,照片中兩人青澀,海莉從2009年開始就是小賈斯汀的粉絲,進入模特兒圈後,於2014年與小賈斯汀開始密切往來,2015 年底海莉就跟著小賈斯汀家人跨年,兩人親密合照曝光,從粉絲變女友。後來兩人經歷分手,2018年再復合時,海莉原本被唱衰是備胎,沒想到兩人閃婚,如今要舉行婚禮,甜蜜互動也向外界撇清謠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lp me choose a tux for my wedding. It’s between these three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情定舊愛閃婚補辦婚禮 小賈斯汀禮服五選一 | 小賈斯汀陸續在社群媒體PO了五套西裝,要大家幫忙選婚禮該穿哪套。(翻攝自IG)
小賈斯汀陸續在社群媒體PO了五套西裝,要大家幫忙選婚禮該穿哪套。(翻攝自IG)
情定舊愛閃婚補辦婚禮 小賈斯汀禮服五選一 | 小賈斯汀陸續在社群媒體PO了五套西裝,要大家幫忙選婚禮該穿哪套。(翻攝自IG)
小賈斯汀陸續在社群媒體PO了五套西裝,要大家幫忙選婚禮該穿哪套。(翻攝自IG)
情定舊愛閃婚補辦婚禮 小賈斯汀禮服五選一 | 小賈斯汀與海莉的喜帖走漫畫風,活潑有趣,上面寫著婚禮日期是9月30日,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舉行。(翻攝自tmz.com)
小賈斯汀與海莉的喜帖走漫畫風,活潑有趣,上面寫著婚禮日期是9月30日,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舉行。(翻攝自tmz.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