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2萬配進口車代步 PTT土豪徵人「幫收租」

月薪12萬配進口車代步 PTT土豪徵人「幫收租」 | 華視新聞
網友表示過去收租收到一大袋現金。(翻攝自PTT)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PTT上化名「金庸」的網友日前PO文表示,有意用月薪12萬聘請一名專員替他收租,還附進口車做為代步工具,條件是不能有犯罪紀錄,也不能與客人發生爭執,文章一出引來網友暴動,紛紛搶著報名,但也有網友酸「推文的都乞丐嗎?」。

東區黃金店面幫收租 網友搶報名

這名PO文的網友綽號金庸,本尊姓「林」,在東區擁有多棟店面,包括現在的頂好商場、統領商業大樓、仁愛路圓環、新光誠品大樓、仁愛醫院等,每月收租的款項相當驚人,是人人稱羨的大富翁。

但金庸似乎疲於收租人生,昨(30)日金庸在PTT發問「好奇月薪12萬收房租,你做嗎?」只見文章下的留言中,網友們踴躍報名,但也有人質疑,為何不找保全?為何不用轉帳匯款,「金庸」則回應,已經問過保全公司,收租是與店家互動的時間,有問題可以在收租時提出。

收租員月薪12萬配進口車 網友反應兩極

樓主強調,收租專員的前提,就是被搶要自己吞,要承擔所有風險,由於收租地遍及台北各地,他願意提供一輛進口車給收租專員,當做代步工具。

網友暴動喊:「乾爹選我」、「四萬我就做了」、「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但也有網友對這個發問嗤之以鼻,表示:「台灣生育率低都是這些房東害的」、「你們賺這種錢,完全沒有生產力只收錢」。

月薪12萬配進口車代步 PTT土豪徵人「幫收租」 | 網友在PTT上徵人。(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上徵人。(翻攝自PTT)
月薪12萬配進口車代步 PTT土豪徵人「幫收租」 | PTT上許多網友表示想要應徵。(翻攝自PTT)
PTT上許多網友表示想要應徵。(翻攝自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