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裝週時尚大秀 鄧紫棋壓軸獻唱

華視新聞 尹智剛 林志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第二屆台北時裝週的時尚大秀,週六登場,8位台灣設計師和國際品牌,聯手100位以上模特兒,在串連室內外的超長伸展台,呈現豪華時裝秀,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出席,不少藝人也來共襄盛舉,像是姐姐謝金燕一亮相,立刻吸引全場目光,而歌手鄧紫棋壓軸演唱,將活動帶向高潮。

鄧紫棋演唱,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一首接一首,華語天后鄧紫棋讓台下聽眾如癡如醉,鄧紫棋演唱,但鄧紫棋所站的,不是演唱會舞台而是伸展台,第二屆台北時裝週萬眾矚目的時尚大秀,1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8位台灣設計師與國際品牌和超過100位模特兒聯手,挑戰室內外串連的超長伸展台帶來目不暇給的豪華時裝秀。

星光大道,堪稱台北今年最重要的時尚盛會,藝人安心亞金曲獎最佳新人OZI都來共襄盛舉,姐姐謝金燕身穿鮮豔牛仔外套和短裙,腳踩藍綠色靴子霸氣現身。

歌手謝金燕表示:「以運動為主軸,但是把自己搞得非常華麗,然後呢 其實很休閒,但是它其實就是混搭風,那帶帥氣又甜美,霸氣也有 女人味也有了,所以其實姐姐很喜歡這樣的混搭」。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和妻子陳佩琪,一起穿上本土設計師的服裝踏上星光大道紅毯,希望台北時裝週,能成為台北向世界展現活力的重要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