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著陽光守著你》開播 "玉珍"與"玉珍"有夠像?!

《守著陽光守著你》開播  "玉珍"與"玉珍"有夠像?! | 華視新聞
(左)主播林玉珍,(中)李千那飾演《守著陽光守著你》女主角林玉珍

許芷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視劇《守著陽光守著你》睽違37年經典重拍,找來李千那、是元介、吳品潔、潘柏希、陳大天、陳文山等新生代和資深演員,搶攻九點黃金時段。而《守著陽光守著你》劇中的女主角叫林玉珍(李千那 飾),開播記者會特別邀請同樣名叫林玉珍的華視在地新聞主播擔任主持人,當日玉珍與玉珍的相見歡,「珍」的是太有趣了!

"兩個玉珍"比一比 原來她們這麼多相似

《守著陽光守著你》女主角李千那與在地新聞主播林玉珍,除了在劇中同名同姓之外,其實還有這些共通點!

林玉珍是華視在地新聞的當家主播,播報台語新聞的功力輾轉(lián-tńg)到不行,圈了不少阿公、阿嬤級的粉絲。林玉珍同時擔任華視網路節目《台語珍輪轉》主持人,與華視小編共同用台語說時事,其活潑趣味的主持風格,也引起不少年輕人的關注。

而新版九點檔《守著陽光守著你》的女主角林玉珍,由李千那飾演。李千那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演唱不少台語歌曲,亮麗的外型配上獨特細膩的唱腔,總能將台語歌曲詮釋得令人揪心,就像為台語流行樂壇注入一股新潮流,打破大眾對台語歌曲的既定印象,台語功力也是不可小覷!

這兩位林玉珍不只同名同姓,也都來自於南投,更同樣擁有努力打拚的執著,並且溫柔地在台語界散發著影響力。兩位樂觀、剛柔並濟的女生在開播記者會上惺惺相惜的畫面,成了奇妙的緣分,更讓李千那大呼:「實在太巧了!」

什麼?還有另一個「玉珍」?!

《守著陽光守著你》由是元介、李千那、潘柏希、吳品潔領銜主演,劇中林玉珍(李千那 飾)是個性格剛烈的校園雜草女,而凌郁臻(吳品潔 飾)雖然與林玉珍名字相似,但命運卻大不相同,是個家境富裕的校園女神。雖然凌郁臻擁有別人羨慕的一切,但總得不到自己想擁有的,尤其是當林玉珍出現之後,她的人生再次事與願違。

凌郁臻(吳品潔 飾),在劇中與林玉珍(李千那 飾)有精彩對手戲
凌郁臻(吳品潔 飾),在劇中與林玉珍(李千那 飾)有精彩對手戲

新版《守著陽光守著你》除了延用原始IP名稱與經典主題歌曲外,是部全新的創作。這部橫跨15年的故事,每個角色都將面臨不同的課題,談論愛情、親情與友情。究竟「林玉珍」與「凌郁臻」最後會如何發展?10/29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請鎖定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