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禮時間地點曝光!秘密籌備將在11/17宴客

林志玲婚禮時間地點曝光!秘密籌備將在11/17宴客 | 華視新聞
林志玲將在婚台南後壁舉行婚禮。(翻攝自FB)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與日本男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閃婚,事前保密至極,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一直是媒體焦點的她,先前出席公開場合被問婚宴籌備進度,林志玲總是回應,尚未決定。據《鏡週刊》指出,林志玲早已祕密籌備婚禮,時間訂在11月17日,地點則在爸爸的家鄉台南舉行婚禮。

林志玲與AKIRA閃婚至今,外界也相當關心她的肚皮動靜,頻頻傳出懷孕消息的她還特別穿上貼身洋裝,證明自己沒有懷孕。而兩人的婚宴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儘管林志玲對外宣稱還沒決定,但其實早已在秘密籌備婚禮。

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兩人婚禮將於11月17日在台南舉行,婚禮邀請也曝光,從下午就會有儀式PARTY,不過邀請上並未有明確的婚禮地點,但據知情人士透露,林爸爸是台南後壁人,因此林志玲將婚禮地點辦在後壁。

林志玲婚禮時間地點曝光!秘密籌備將在11/17宴客 | 林志玲今年6月與日本男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閃婚。(翻攝自IG)
林志玲今年6月與日本男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閃婚。(翻攝自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