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之光! 王力宏獲獎喊改變世界

華視新聞 朱培滋 宋佾璋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日本歌手相當榮耀的一刻,先來看歌手王力宏日前受邀出席「美國亞洲文娛產業峰會」,他獲得「文娛創變者」大獎肯定,亞洲文娛創變者大獎目的在促進亞洲與美國雙邊文化、商業、藝術與教育交流,王力宏獲獎也發表演說,感謝家人,更希望大家能不分國界、共同改變世界!今年除了王力宏,還有韓國歌手RAIN也獲獎。

穿著帥氣黑西裝登台演說,歌手王力宏獲頒美國亞洲文娛產業峰會,文娛創變者獎,也發表演說。歌手 王力宏:「我們之間最大的不同,像是twitter 和微博,或是亞馬遜和阿里巴巴,或是wechat和what's app。」

談音樂、也談電影,呼籲大家即使不同,還是要共同合作、一起改變世界,王力宏更以自身成長背景為例,給年輕人建議。歌手 王力宏:「(舉例來說)有天你希望你的咖啡店,可以變得很有名像是星巴克,那你要開始學習這個世界的規則,這是我想說的,但那不總是這麼糟,因為還有很多很棒的事。」

主辦單位列出王力宏得獎原因,曾好幾度接受CNN專訪、也在中國舉辦演唱會,更和各領域大咖同台演講,與國際藝人也有合作,讓世界領略到中華文化的魅力,是亞洲文化最佳代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