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來了!明年有望在台辦演唱會

「嵐」來了!明年有望在台辦演唱會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3號,日本天團ARASHI嵐「出道」滿20年,也拋出震撼彈,即將在明年暫時休團,為了表達對粉絲的感謝,嵐展開亞洲感謝之旅,在兩天內連跑四個城市,最終站來到台北,嵐很有誠意的學了中文,還說正在評估明年,希望機會來台辦演唱會,嵐快閃五個小時離台,也有超過兩千位粉絲送機。

出道20年的嵐,宣布明年12月31日「休團」,兩天內展開亞洲四城市感謝之旅,最後一站來到台北,也用中文,跟台灣粉絲問好!嵐成員松本潤:「我愛你」、嵐成員櫻井翔:「我好想你」,距離嵐上次來台,已經相隔11年,但包括櫻井翔跟松本潤,都曾經私下來台玩,對台灣也留下深刻印象!

嵐成員二宮和也:「好喜歡小籠包」,20年來嵐寫下不少記錄,8月精選輯推出,也成為「令和」時代首張百萬銷售專輯,雖然因為團長大野智想回歸平民生活,整團要休團,2021年起會暫時各自活動,但如同團名ARASHI,暴風雨的意思,但即使不合體,一舉一動,都還是會在粉絲心中,掀起狂風暴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