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二宮和也結婚 娶交往5年女主播

「嵐」二宮和也結婚 娶交往5年女主播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週一才剛來台灣跟粉絲見面的日本天團嵐,成員之一的二宮和也,一回日本就丟出了結婚震撼彈。對象是跟他傳了五年緋聞的女主播伊藤綾子。其實嵐明年就要休團了,二宮和也這麼急的宣布喜訊,傳出可能是因為未婚妻已經懷孕,不過這個消息、目前傑尼斯事務所否認。嵐的粉絲、則是含淚祝福。

日本天團ARASHI嵐出道滿20年,在雙十一當天閃電來台會粉絲,嵐的人氣王二宮和也還說,最喜歡台灣的小籠包,二宮和也:「我想著在台灣可以吃很多很多小籠包。」粉絲還在沉醉,沒想到才剛回到日本,二宮和也就拋出震撼彈,12號晚間以親筆信宣布婚訊,信中雖然只說結婚對象是一般女性,但大家都知道未來的二宮太太,就是日本知名女主播伊藤綾子。

38歲的伊藤綾子,跟36歲的二宮和也,姐弟戀傳了5年,終於修成正果,有傳聞說嵐已經決定明年休團,二宮卻急著發布婚訊,會不會是準夫人已經懷孕,一向對旗下藝人實施高壓管制的傑尼斯事務所馬上否認帶球閃婚的消息,二宮和也終結單身,成為嵐第一個結婚的成員,隊友們獻上祝福,粉絲們再怎麼不捨,也只能含淚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