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倒數 林志玲挽AKIRA彩排泛淚光

婚禮倒數 林志玲挽AKIRA彩排泛淚光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潘建任 劉漢生 台北台南報導  / 台北市

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明天要在台南市美術館一館辦婚禮,採取先辦儀式後婚宴的方式進行,下午新人現身跟林志玲媽媽吳慈美家族進行彩排,林志玲在夫妻對拜時,雙眼泛淚,跟老公相視而笑,帶你感染他們的幸福!

林志玲跟老公AKIRA,穿著同色系米色衣服,結束完婚禮儀式彩排,大方面對媒體,AKIRA還一把摟住林志玲,幸福甜蜜閃瞎眾人!小倆口選在跟林志玲媽媽吳慈美很有淵源的「全臺吳姓大宗祠」彩排,根據了解,兩人在進行夫妻對拜橋段時,林志玲忍不住熱淚盈眶。

兩人雖是台日結合,但婚禮只辦一場,特別選在林志玲爸爸故鄉台南舉辦,週日婚宴將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辦,屆時小S、蔡康永、陳怡蓉、邱瓈寬都將受邀出席,眾星湧入,也替歷史文化古都,增添話題性跟時尚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