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AKIRA婚宴 周圍架布幕保密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許達人 台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今(17)日在台南舉辦婚宴,大批媒體守候在儀式場地外,預計下午三點多,會先在吳氏大宗祠進行婚禮儀式,接著還有酒會和婚宴,主辦方保密到家,在圍牆四周拉起白板及布幕,很多民眾,對於志玲姐姐台南完成終身大事,感到相當興奮,周邊的飯店旅宿,甚至也有出現一房難求的情況。

才子佳人現身,台灣名模林志玲終於要辦婚禮了,婚禮前一天,就跟志玲姐姐一樣,追求每個細節都完美,花了不少時間進行彩排,力求隆重典雅,台南女兒林志玲,選在台南完成終身大事,午間梳化完步出飯店之後,下午3點20分,即將前往吳氏大宗祠,舉行婚禮儀式。

一旁的日式鬆餅店,則是吃新娘茶,和享用甜點的場所,緊接著4點50分,就要移師到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辦餐前酒會,6點整婚宴就要登場,結束之後,九點飯店還會繼續舉辦After Party,行程滿檔,不過林志玲也希望保有隱私,下午先登場的婚禮儀式,可以看見大片白板,還有黑色布幕,都把吳氏大宗祠圍了起來。

雖然內部看不見,但台南民眾還是相當興奮,此次世紀婚禮,將邀請百位賓客,星光雲集,齊聚台南,熱鬧非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