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志玲絕美白紗現身!AKIRA致詞讓她感動落淚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17)日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傍晚婚宴地點在台南市立美術館舉行,下午先舉行結婚儀式,地點則是在吳氏宗祠,林志玲的婚事可以說是華人娛樂圈大事,穿著絕美白紗,頭紗飄逸;AKIRA穿一身著黑色西裝,帥氣逼人。

林志玲絕美白紗現身 粉絲大喊「要幸福喔」!

據了解,這場婚宴細節相當保密,林志玲與AKIRA下午3點20分,在全台吳姓大宗祠舉行婚禮儀式;下午4點50有餐前酒會;傍晚6點在台南市立美術館舉辦婚宴;晚上9點還有After Party。

林志玲從下榻飯店要上車到吳氏宗祠,在飯店裡面提供媒體拍照,林志玲緊勾著父親的雙手,過程中不斷向媒體和粉絲招手,粉絲也一起大喊「林志玲要幸福喔!」讓林志玲臉上泛起笑容,看起來相當開心。

AKIRA致詞感人 林志玲落淚

兩人的結婚儀式,由林志玲好友蔡康永擔任主持人,致詞時,AKIRA在最後一段特地用中文說「謝謝你的愛,謝謝你相信我,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這段話也讓林志玲落下眼淚。

而林志玲也在誓詞中解釋,選在台南結婚,是因為這裡充滿兒時的寶貴回憶,這個地方也是爸媽定情之地,連續兩代訂情之地。也有媒體報導,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近年飽受阿茲海默症之苦,也盼望這個婚禮對於媽媽的病情會有所幫助。

兩人致詞後,交換婚戒,接著雙方深情的親吻,現場掀起高潮。

其實這場婚禮,不僅是各家媒體大陣仗,台南的民眾也一起到場關注,許多人爬上機車、攀上牆面,也想要目睹林志玲婚禮上的面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