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請至親好友 林志玲婚禮席開16桌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李鴻杰 許達人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再來看到,林志玲晚間的婚宴,選在台南市美術館一館舉辦,場內只席開16桌、算一算只有百人,但場外卻擠了上千位民眾,把街道擠得水洩不通,就是要一睹明星的風采,而林志玲夫妻也很親民,特別出來跟民眾揮手致意,讓大家都感染到了小倆口的甜蜜幸福!

穿著閃亮訂製禮服,林志玲夫妻晚間婚宴,移師台南市美術館,晚宴之前,特別站上二樓露臺,揮手跟現場千位民眾打招呼!大概是看到人潮,真的太多,林志玲夫妻,也下樓來跟大家致意,AKIRA也應要求,對林志玲甜蜜親吻,林志玲則是一臉嬌羞,恩愛畫面讓現場尖叫連連!

林志玲對老公超級滿意,還打了一百分,雖然是只有席開16桌的溫馨婚宴,但關注度可說是世紀婚禮等級,連賓客都是焦點!藝人小S:「故意穿的比較沒有那麼漂亮,讓志玲是真正最漂亮的女主角。」結束婚宴,一行人又到了下榻酒店續攤,林志玲的甜蜜婚禮、婚宴,也讓台南這一天,成為全台最浪漫、最星光熠熠的城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