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贈嫁妝一牛車 林志玲回禮曝光

南市府贈嫁妝一牛車 林志玲回禮曝光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名模林志玲昨(17)日在家鄉台南舉辦婚禮,先在市定古蹟「全台吳姓大宗祠」進行婚禮儀式,接著在南美館一館辦理婚宴,台南市政府還為台南女兒林志玲準備了「嫁妝一牛車」,而婚禮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收到了回禮,有一個印有志玲姐姐夫妻倆的小書本音樂盒之外,還有林志玲父親書法親筆寫的致謝辭。

一個小書本造型的音樂盒,翻開第一頁就是林志玲跟老公AKIRA的甜蜜合照,這是林志玲婚禮的回禮,市長黃偉哲好珍惜,台南市長黃偉哲:「不可以轉太多,會不會轉斷掉。」除了精緻音樂盒,還有一份致謝辭。

昨天名模林志玲回到家鄉台南舉辦婚禮,挽著爸爸林繁男的手踏上了紅地毯,志玲姐姐的結婚儀式在中西區的「全台吳姓大宗祠」進行,場內溫馨感人,場外熱鬧無比,大批民眾現場圍觀,轄區警局派出警力封路還管制,這樣的人潮,來到傍晚的婚宴地點,南美館一館外也都是人,林志玲的世紀婚禮讓台南多了好多遊客。

台南市長黃偉哲:「周邊的孔廟園區還有其他相關的園區,遊客數成長數超過一半。」根據台南市府的統計,鄰近景點孔廟遊客數多了三成,進到孔廟的六日兩天超過1400人,文學館則湧入3176人,赤崁樓六日兩天遊客數達5546人,鄰近美術館的幾家飯店跟旅館,週六住宿接近滿房,台南女兒林志玲的這場婚禮為台南帶進觀光潮,也成功的行銷了台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