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結婚言承旭爆怒? 吳宗憲:「這個我不能說」

舊愛結婚言承旭爆怒? 吳宗憲:「這個我不能說」 | 華視新聞
第一名模林志玲昨(17)日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完婚。(資料照片)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第一名模林志玲昨(17)日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完婚,典禮上的互許終身的誓言也讓人熱淚盈眶,許多大咖也紛紛現身典禮會場給予祝福。不過另一方面,外界也相當關注與林志玲情纏17年的前男友言承旭是否獻上祝福?今(18)日綜藝天王吳宗憲出席節目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卻說出「這個我不能說,會傷到人。」,疑似默認言承旭最近情緒不穩。

言承旭疑情緒不穩? 吳宗憲:「這個我不能說」

林志玲與AKIRA昨(17)日在台南老家席開16桌,低調宴請賓客,場外也聚集不少粉絲一同見證這場世紀婚禮。《自由時報》報導,今(18)日綜藝天王吳宗憲出席MTV、17Media《趣你的娛樂》開播記者會,被問及好友言承旭最近是否情緒不穩、爆怒時,吳宗憲未否認,僅以「這個我不能說,會傷到人。」回應,也表示「為了維護當事人,不便多說些什麼。」

未受邀林志玲婚禮 言承旭大婚日神隱

2年前言承旭與林志玲被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直擊兩人在同一家飯店相處43小時,當時言承旭回應:「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了報導,希望大家給點空間。」疑似默認複合,不過林志玲也回應:「有好消息姐姐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兩人口徑不一,當時吳宗憲就形容2人關係:「我知道到骨髓裡了」,不過這段感情分分合合17年,最終卻沒有走到最後。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場婚宴言承旭不僅沒有受邀,更在林志玲大婚這天神隱,也有人爆料他近來情緒不穩,疑似向身旁助理發了一頓脾氣,但是否與舊愛結婚有關,一切尚未定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