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世紀婚禮」後首發文 Akira分享美照閃瞎網友

【影】「世紀婚禮」後首發文 Akira分享美照閃瞎網友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EXILE AKIRA)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女星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上週日(17日)在台南完婚,婚禮被比喻成「世紀婚禮」,得到滿滿親友和粉絲的祝福。新郎Akira今(20)日在臉書以中文、英文、日文3語言發文,感謝各地朋友給2人「最溫暖的祝福」。

(翻攝臉書EXILE AKIRA)
(翻攝臉書EXILE AKIRA)

感謝各界祝福! Akira婚後首發文滿滿愛意

Akira提到這次的地點之所以會選在「台南吳氏宗祠」,是因為這裡是岳父、岳母選在這舉辦了儀式,對妻子林志玲來說,這裡也是她和祖母及家人有著美好回憶的地方,所以當時提出要選在台南舉辦婚禮時,林志玲也非常的高興。Akira說,能在台南和大家成為家人,還得到世界各地朋友們的祝福,由衷地感到非常地開心,雖然沈浸在喜悅之中,但絕不會忘記本身肩負的責任感。

(翻攝臉書EXILE AKIRA)
(翻攝臉書EXILE AKIRA)

「我們能夠迎來這一天,都是因為平日默默支持著我們的大家,還有家人、夥伴和朋友,陪著我們一起成長的所有人」,Akira說,希望能將這份小小的感謝之意傳遞給大家。他表示,今後希望能跨越文化,和大家有更多充滿愛的交流,也會更加地精進自己,希望大家也能繼續給支持和鼓勵。

網友被閃瞎 喊「志玲姐姐拜託你照顧了」

Akira在臉書PO出多張當天和林志玲結婚的美照,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祝福:「志玲姐姐拜託你愛護和照顧了」、「恭喜!是公主、王子的結合」、「國民姐夫好帥啊」、「Akira請好好照顧志玲,祝福你們幸福快樂」、「與我們分享你和志玲的喜悅真的非常感動」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