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台語新劇開拍滿月 演員分享心情

華視新聞 木下翠 林志純 張容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明年華視即將推出的台語頻道新劇-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由70年代歌后吳秀珠和金鐘視帝龍劭華主演,開拍到12日已經滿月了,在戲中的主場景,大稻埕舉辦記者會,導演與演員們,分享了拍攝一個月來的心情。

台北大稻埕的古厝,充滿著濃濃人情味,華視台語新劇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的導演和主要演員大合體舉行記者會,華視總經莊豐嘉也特地來探班,還帶了油飯和霞海城隍廟的平安符,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一切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場景選在大稻埕,不僅讓台灣觀眾體會,大稻埕的美食和人情味,更盼望讓台語好戲推廣到國外。導演葉天倫說,「可以讓全世界的觀眾都可以看見說,請來大稻埕」。藝人吳秀珠說,「我希望這齣戲,能夠突破我們台灣的電(視)一條路」。

而搭檔演出,暗戀老姑婆的管家角色的龍劭華更自曝,他在現實生活中,也從小仰慕著當紅時期全台跑透透的吳秀珠,藝人龍劭華說,「人家以前作秀是365天,對不對,每天,她是600天,所以她賺到現在,她拍戲是好玩的,她錢太多了,因為她賺飽了」,這齣透過懷舊料理,追尋根源的本土好戲,即將在明年,於華視、公視台語台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