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D&E台北跨年 秀中文拜年.送飛吻

SJ D&E台北跨年 秀中文拜年.送飛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31)日台北跨年晚會,大咖雲集,吸引上百萬人一起到現場跨年,不只有五月天開場,今年特別請來人氣韓團SUPER JUNIOR裡的東海和銀赫,用勁歌熱舞陪大家度過2019最後一天,兩位超帥韓國歌手還在現場,用中文和大家說新年快樂,送飛吻示愛讓粉絲超嗨。除了人氣韓團,今年還有跨界表演,像是金曲新人王ØZI和相聲大師宋少卿,同台合唱,不同風格的音樂組合,也讓今年台北跨年,嗨到最高點。

人氣韓團 super junior 東海和銀赫,穿著紅色和黑色上衣,在13度的 跨年晚會上開唱,厲害的聲光效果 配上兩人帥氣的舞步,讓台下粉絲 嗨到最高點。

不只東海在台上送飛吻,銀赫更在寒風中,大秀背肌 還加碼對粉絲喊我愛妳們,誠意十足。

金曲新人王 ØZI,和相聲大師宋少卿,也登上台北跨年舞台,同台演出歌曲 B.O,不同風格跨界聯手 炒熱現場氣氛。

周湯豪也現身陪粉絲跨年,就算現場音響出問題,也沒影響他的心情,熱唱帥到分手 讓粉絲超開心。

今年台北跨年晚會,好多大咖藝人一一現身,像是光良 也在現場,高唱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還有魏如萱 白安 茄子蛋,超強卡司 現場高潮不斷,也讓大家在 2019年最後一晚,大呼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