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D&E向粉絲喊老婆 楊丞琳 吳青峰跨年壓軸登場

SUPER JUNIOR-D&E向粉絲喊老婆  楊丞琳 吳青峰跨年壓軸登場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晚六點半在臺北市民廣場正式登場,跨年表演以「臺北」為主軸,橫跨春、夏、秋、冬四大主題,「冬夜-友情」由第三度站上臺北跨年晚會舞臺的音樂潮流霸主周湯豪開唱,一登場就獲得在場觀眾的尖叫聲,帶來組曲《iGo + All these girls》超殺熱舞迷倒現場少女,經典歌曲《帥到分手》更把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而在演唱《Turn up》時,除了結合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近百位舞者外,更運用最新5G技術,讓舞者們分別於晚會主舞台、臺北市政府停機坪與市長辦公室,展現5G低延遲特性,構成三地共演畫面超級吸睛!

首次站上臺北跨年舞台的潮流DJ孫麥傑接力登場,超High刷盤將跨年表演舞台變身大型夜店,韓國天團SUPER JUNIOR-D&E東海與銀赫登台讓所有粉絲尖叫不斷,帶來歌曲《Danger》、《Growing Pains》、《’Bout you》,首度來台參加跨年的他們也熱情地與台下的觀眾互動展現親和力,東海特別用中文說:「親愛的寶貝們,新年快樂! 還俏皮地用手比出愛心,而銀赫不甘示弱露出美背,也用中文喊出:「老婆,新年快樂!」再度引發現場粉絲陣陣尖叫! 主持人黃子佼則開玩笑表示,這麼多老婆,這樣犯了重婚罪,應該把他們關在台灣才對。SUPER JUNIOR-D&E最後帶來舞曲《Oppa,Oppa》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跨年前壓軸表演由全能天后楊丞琳登場,帶來全新專輯歌曲《刪拾》,身穿知名設計師詹朴所設計超唯美華服,而曾承諾一定會給觀眾大合唱的機會的楊丞琳,也帶來《青春住了誰》、《年輪說》、《失憶的金魚》、《雨愛》、《曖昧》、《任意門》、《帶我走》、《仰望》等一系列的歷年經典歌曲,讓歌迷們彷彿走入時光隧道,現場跟著一起大合唱,讓6年沒在臺北唱跨年的她感到非常感動,也很開心在2019的最後能跟大家一起度過,最後帶來新歌《煉愛》,用溫暖的歌聲陪伴觀眾,最後與觀眾互道新年快樂!

在跨年時刻,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主持人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必應創造執行長周佑洋、必應創造營運長陳宜盈、臺北101董事長張學舜,以及臺北市的吉祥物熊讚齊聚跨年舞台,一同歡度2019最終時刻,這時現場響起華視2019最夯戲劇《俗女養成記》主題曲-《一人一半》,配合倒數120秒時向民眾募集來2019年情感回顧照,畫面格外溫馨。而在這些情感回顧照中也藏有驚喜彩蛋,包括柯文哲市長與夫人陳佩琪的合照,以及主持人黃子佼與孟耿如的合照畫面超級吸睛!今年101跨年煙火大秀主題為「希望之光・台灣」,首創可以同時呈現兩種型態、三種色彩的「幻彩三變化」煙火,傳遞出台灣是一艘希望之舟,乘載著多元文化、價值觀、多樣生命與自然產物,呈現突破以往的視覺效果,一同迎向嶄新的2020年!

看完絢麗的101煙火後,跨年後由創作才子吳青峰擔任壓軸表演,一連帶來組曲《怪美的》、《迷幻》、《掉了》、《女爵》等眾天后的經典歌曲,更用新科技與觀眾大玩手機互動螢光棒,他更帶來新歌《太空》、《太空船》、《太空人》,配上中研院研究員來自世界各地超美星空照片,在青峰迷幻歌聲中給觀眾最Chill的太空之旅,最後他演唱了由民眾點唱的經典歌曲,讓全場觀眾彷彿耳朵懷孕了一般沉醉在他的歌聲中,為跨年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吳青峰表示原本很擔心大家會不會在他登場的時候都走光了,但煙火結束後現場依舊聚集滿滿的人潮,他說:「看到現場滿滿的人,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包容我的緊張,很開心十年後我回家跨年了」。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的主題概念為「這裡我們混大的TAIPEI X TAIPEI」,強調跨界融合的演出表演,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師徒兩人攜手主持,人氣搖滾天團五月天開場,全能天后楊丞琳與創作才子吳青峰擔任跨年前後壓軸,韓國天團SUPER JUNIOR-D&E跨海助陣,以及獅子LION、人氣Youtuber這群人、實力派女聲魏嘉瑩、人氣Youtuber七月半樂團、創作才女魏如萱、空靈系女聲白安、偶像歌手鼓鼓 呂思緯、情歌創作王光良、人氣樂團茄子蛋、靈魂歌姬家家、資深玉女蘇慧倫、金曲新人王ØZI、金曲饒舌歌王Leo王、音樂潮流霸主周湯豪、質感DJ孫麥傑輪番接力上陣,超強卡司演陪大家嗨翻到2020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