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洩床照 「長輩」現身拜早年?

鋼琴女神洩床照 「長輩」現身拜早年? | 華視新聞
(翻攝李元玲臉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0歲的馬來西亞美女鋼琴家李元玲,因為有著火辣身材,又喜歡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日前她PO出一張在床上自拍的照片,意外引發熱議。

床上自拍... 迷濛眼神"引犯罪"

李元玲在IG上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她躺在白色的枕頭上,眼神看起來剛睡醒,一頭散亂的頭髮,搭配上低胸的細肩帶,露出「北半球」,豐滿的胸圍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她說「早安」,網友也紛紛留言向她問早。

(翻攝李元玲臉書)
(翻攝李元玲臉書)

健身有成! 李元玲"不一樣"了

另外,李元玲非常注重身材,平時都會健身,她也貼出一張「今昔對比圖」,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過去的李元玲雖然也很纖瘦,但是身材並不緊緻,尤其是肚子上可以看得出來有一些贅肉,手臂也比較鬆馳,而經過了長時間的健身過後,不僅表情更有自信,肚子上的馬甲線更是讓整個人的身材看起來更加的健康。

對此,她說「Every time when you want to quit, remember why you started. #6年的堅持」,也就說「每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想想你為何開始」,如今靠著不懈努力,也終於得到了好的成果。

(翻攝李元玲臉書)
(翻攝李元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