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周子瑜嘉義賞櫻 休閒穿搭超親民

野生周子瑜嘉義賞櫻 休閒穿搭超親民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返台過年,日前赴嘉義觀光景點賞櫻,相片更被PO上臉書,一身休閒的打扮配上親切的笑容,融化了一片網友,引發熱議。

韓國女子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因為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吸引大票粉絲,更被外媒評選為「世界第一」美女,聲勢水漲船高,更讓台灣粉絲驕傲稱為「台灣之光」。1月她開始放長假,並返台和親友團聚,除了日前赴歐洲旅遊,近日也不忘在台灣到處走走欣賞美景。

嘉義觀光景點「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的粉絲專頁昨日PO出一系列美照,指出周子瑜來到園區賞櫻,美景配美人,讓網友全都暴動。

照片中的周子瑜身穿米白色的高領織紋毛衣,配上剪裁大方的寬管牛仔褲,一身輕便休閒的打扮,更是凸顯出女神的出眾氣質與傲人的仙氣。

子瑜臉上施著淡妝,背景的淡色白櫻讓整張照片充滿了溫暖的光輝。周子瑜更親民的和園區負責人合照,親切的笑容融化一片網友。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美景配美人」、「子瑜好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