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到密閉空間 春節電影票房慘

不敢到密閉空間 春節電影票房慘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連珮貝 梁宏志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只是現在想看電影,很多人都不敢進戲院,就怕感染到武漢肺炎,畢竟室內密閉空間能不去就不去,這也連帶影響到,像是電影院或KTV等娛樂產業,去年除夕到大年初六,全台戲院來客數約140萬,今年受疫情影響只有約98萬,電影院來客數大減三成,業績慘澹。

電影黑水風暴、你的情歌,春節這幾部熱門強片你看過了沒,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恐怕大家寧可關在家也不願進戲院,娛樂產業也受武漢肺炎影響,去年除夕到大年初六,全台118家戲院來客數140萬人次,總收入約3.35億,不過今年同期,戲院來客數只剩98萬,收入僅2.3億業績掉三成。

最明顯的就是鎖定親子族群,每年過年會推一部的巧虎電影版,往年票房都有六百到一千萬,今年只有三百多萬,是這波疫情的重災戶,另外密閉包廂的KTV,週末報到櫃台前人潮也稀稀落落,店家也只能勤消毒,確實落實量測體溫,不讓病毒有任何入侵機會,期待客人再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